Caesar.(接稿版

叫凯撒
稳定磕all名柯cp
主推:gs琴哀

【原创】Captivity and Rape.(囚与夺)

gs向,原著向。
原来在贴吧上发过,抱着试试的心态来这儿了,也许ooc请见谅,请见谅。


   “灰原!灰原!”
   她躺在地上,模模糊糊听见侦探焦急的声音。
   激烈的交战,刺眼的灯光。
   她费力地张开眼,身体动不了,自己大概是被人打了太多枪以后昏过去了。
   一点耀眼的金色渐渐在她的眼中清晰,周围纷乱的杂音也渐渐扩大,刺激得她头痛欲裂。
   黑衣男人蹲着半抱着她,见她醒来,唇角一勾,摸摸她的脸。
   “Gin你别碰她!”
   FBI与警视厅的包围圈将枪口对准金发男人,侦探咬牙切齿地踩着滑板,想要上前却不敢轻举妄动。
   “哼,”他冷笑一声,继续用指腹摩挲着她的脸,“看到吗,Sherry,这么多人都想要把你抢回去呢。”
   然后他闪身躲开麻醉针,枪也在同时抵住茶发女子的太阳穴。
   “嘁!”侦探不再有动作。
   “呵。”枪口下的人冷笑一声。
   “Sherry,看看他们为了得到你所花费的功夫,”Gin拨开挡住她眼睛的发丝,“这么多枪口对着我们呢,真是漂亮的景色,喜欢吗。”
   她用力眨眨眼睛,想要看清楚周围的一切,身上被男人的枪打出的伤口已经麻木,那一声哼笑是不由自主的。
   她躺在男人的臂弯里,感到那上面结实的肌肉和可靠的力量,觉得一切都虚幻得可笑,怎么就傻到连解药都没做出就来找他要置他于死地?她的身躯小小的,侦探也是,纵然有强大的后援,他们也不过是小孩子,这样一来,侦探也暴露了身份。
   “知道吗Sherry,我对那工藤新一没有一点兴趣。”Gin的枪离开了她,“从头到尾,我想要的,只有你。”
   低沉的语调仿佛同时也发号了什么施令一般,包围圈突然层层倒下,来自上方的直升机以看不清的速度发射着子弹,她挣扎着转头,看到侦探已经不在原来站着的那个位置,而是猝不及防被打伤了滚到一边,橙红的子弹在他身边持续扫射。
   她的心跳在那一刻骤停。
   “工藤!!”撕心裂肺的喊叫从她小小的胸腔里发出,让Gin的手臂微微抖动。
   “混蛋…混蛋……!”她虚弱地抬起手,抓住他的衣领,脸脏兮兮的,发丝凌乱,蓝色的眼睛里充满绝望与憎恨。
  “很好,Sherry,就是这样的眼神。”
   没错,就是这样的眼神。
   这么多年了,你终于用了一双带有感情的眼眸注视着我。
   只看着我,只有我。
   告诉你宫野明美被我杀死的时候你的眼睛没有波澜。
   违背组织命令我去警告你的时候你的眼睛没有波澜。
   把你扔进毒气室自生自灭的时候你的眼睛没有波澜。
   那是一对死了的眼睛,连看都不想看我一眼,还提什么带感情。
   哪里像现在,充斥着这么多感情。
   “别…求求你…停下来……放过他……”那双眼睛里现在流出了晶莹的透明液体,好看得让他痴迷,怕是世间最名贵的宝石也无法媲美,蓝得如此透彻,如此干净。他情不自禁地低下头去舔舐着那眼泪。
   一架直升机缓缓下落,组织的人来接应他们,在其他直升机的扫射下任何人都无法靠近,他将她抱起走上直升机,任凭她绝望到已经双眼无神。
   她在上机前固执的又往那边看了一眼。
   她相信侦探不会那么容易就死。
   然后她只看到一副破碎的眼镜,侦探已不知身在何处。
   她转回视线,眼睛再没了光。
   工藤,保重。

(待续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44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aesar.(接稿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