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esar.(接稿版

叫凯撒
稳定磕all名柯cp
主推:gs琴哀

【原创】Captivity and Rape(囚与夺)(二)

  十月的风已经转凉,Gin让人在牢房里装了床板放了被褥,Sherry的伤口全部重新包扎处理,已经开始长好,一日三餐的食物很普通,绝不是虐待,也绝不算优待。
  他就将她囚禁在这里,不用刑,什么也不做,只是让她待在这片黑暗里,不见天日。心情好了,他去看她,反之则不去。
  她就终日呆在这牢笼里,行尸走肉一般活着,她不吃饭,看守的人会捏着她的嘴给她灌下去,她不睡觉,看守的人会在她的饭里下安眠药。
  她有办法可以死,站起来朝墙壁撞过去她就可以死了,会死得很痛快。
  可是她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。
  她初来这牢笼的第一天,金发男人就摸着她的脸,贴着她的耳边警告她。
  “Sherry,你活着,他们就活着。”
  她不能死。否则会连累到她爱的所有人。
  博士,工藤,侦探团,毛利……
  她得活下去,就算再也看不到阳光,就算再也无法真正活着。
  就算……他们彼此痛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让你办的事情怎么样了。”男人按开打火机,白亮的光在他的脸上留下一半阴影,烟缕飘起转瞬即逝。
  “都办妥了,只是……”Vodka有些犹豫。
  “说。”Gin的手指轻轻敲击着办公桌。
  “毕竟是Boss,身边的保护圈过于严密,就算是拿到了那些保镖全员资料,想要收买还是有一定难度。”
  “资料拿给我。”
  Vodka取了一个厚厚的文件袋交到Gin的手上,Gin拆开文件袋放在桌子上看起来。
  “你出去守在门外,别让任何人进来。”
  “是。”
  Gin翻看着文件,那位先生在自己身边设下的保护圈果真是严密,每个保镖的个人资料都极其简略,除了基本的代号年龄性别照片,就只有家庭成员了。
  家庭成员?
  Gin随手翻了一个代号为Kahlua的成员资料,他的家庭成员是最多的,父母,一个姐姐,一个弟弟。姐姐那一栏后面有个小括号,里面写着“ Amaretto ”。
  Amaretto,榛子味甜酒,看起来他姐姐也是组织成员了。
  翻到Amaretto的资料,他也发现这是所有保镖里的唯一一个女性。
  “哼。”Gin合上资料,轻蔑地勾勾嘴角。
  【调查两个人,Kahlua, Amaretto.——Gin. 】
  门外的Vodka接收到消息,轻敲一下门表示收到,就离开了。
  Gin将办公桌上的所有资料全部收好,放进最下层上锁的柜子,确保无误,也离开了办公室。
  已经是下午六点多,天差不多快黑了,Gin坐上保时捷朝驶向郊区,已经有半个月没去看过他的小猫咪了,不知道她过得怎么样。
  车在仓库门口刚停下,里面就有人匆忙跑了出来,和Gin汇报着些什么。
  “果然是这样么。”Gin也不多说什么,就往地下室走去。
  这里依旧散发着让人感到不舒服的气味,潮湿阴冷,女孩儿坐在床板上,从听到他从楼梯上走下来的脚步声起,神经就一直紧绷。
  “Sherry,怎么瘦成这样。”Gin示意看守打开牢门,然后走进去,看守轻轻合上门以后就自觉退开了,整个地下室现在就只剩他们两人。
  “你哪里来的解药。”她故作镇定地开口问道,这是一个月以来她第一次发声,有些喑哑。
  “我以为是什么有价值的问题。”Gin从嘴里取下烟,扔在地下踩灭,“你是组织里有限的头脑顶尖人物,但不是唯一的。”
  “组织永远都在成长,不像你,退化成为小孩子的身体还妄想混入光明。”
  Sherry感到嘴里有了些铁锈味,看来下唇被自己咬破了。
  “你为什么不杀了我。”这么久了,她终于敢问出这个问题。
  “你的眼睛里还有光,”Gin忽然靠近,左手猛地掐住Sherry的下巴,逼着她和自己对视。
  “这半个月我都没来看过你,在这之前你的眼睛是死了的,但我猜到它们会复燃,”手上越发使劲,“我离开了半个月,你就又活过来了?看守告诉我,你的精神相比之前好的不得了。离开我让你觉得很高兴?嗯?”
  “你到底想怎么样!”Sherry被他掐的生疼,双手紧紧缠住他的手,想要他松开。
  “我想怎么样?”Gin怒极反笑,“我不是说过了么,我不会杀你,我就是要你一辈子都待在这里!”
  “对你有什么好处!把我关在这里就是为了满足你恶心的嗜好?Gin,你还真是一点没变。”Sherry对眼前这个男人忽然连一点畏惧感也没有了,他不会杀她,那就激怒他,让他也不得安宁。
  一股火气从心底升腾而起,灼烧着Gin的全身,理智弦颤抖了一下,他抓起Sherry的头发把她往墙上按去,在即将接触墙壁的时候忽然清醒过来,本能意识到手下的这个人是谁,瞬间减弱了手劲,尽管如此,女孩儿的额头还是撞出了血迹。
  慌张在他的眼底一闪而过。
  Sherry并没有昏过去,只是头有些晕,但她此刻清醒了,心里一切的疑问和些许期待全都有了答案。
  他对她动手了。
  那些微小的期待此刻都变得无比可笑,本来她觉得他还对自己有一点怜惜,本来她还觉得她可以在未来的某一天原谅这个男人继续爱他。
  太过讽刺,他用行动打碎了她的一切幻想。
  “嘁。”男人扶她在床板上躺好,就走了出去。
  “立刻联系医疗组,我就在门口等着,刚好让我检验一下你们的办事效率。”Gin对看守说着。
  “是。”
  天色已晚,厚厚的云层使天空显得更加阴暗,今晚是免不了一场雨了。他靠在保时捷旁边想着刚才的那一幕,为什么他的本能是减弱手劲?
  本能,若不是因为他的本能,里面那个女孩儿可能已经命丧黄泉。
  他注视着自己的双手,第一次感到迷茫。
  他一直觉得他是恨她的,是要折磨她的,可就连他自己的身体,都在叫嚣着保护她。
  远处的公路上有两道灯光穿透空气渐渐靠近,那是他专门为她配置的医疗组来了。
  看守,饮食,医疗,清洁。他全都为她设置了专门的小组,该干什么的时候干什么,不让她的身体受到亏待。
  为什么呢。
  他不是恨她么,为什么要做这么多。
  本能,又是本能,他想起来刚关她进来的时候他就下意识地告诉Vodka这些都要准备好,好像本该就是这样的。
  真的,是恨吗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aesar.(接稿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