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esar.(接稿版

叫凯撒
稳定磕all名柯cp
主推:gs琴哀

【原创】还没想好题目( ͡° ͜ʖ ͡°)✧

试图摸鱼。试图写一个打着Tom和Jerry的噱头,其实是Tom和Butch的同人( ͡° ͜ʖ ͡°)✧

@  那个小家伙儿看上去郁郁寡欢的。
  我悄悄带有拿了一大块奶酪的捕鼠夹放在他的洞门口,他没有像往常一样探出身来动动小鼻子嗅嗅味道,然后灵巧地避开夹子叼走奶酪。他根本就没有出来。
  “Jerry?”我把自己的牛奶端了过来,叩了叩墙,依然没什么动静。我趴下去,耳朵贴着洞口,捕捉到了一丝微弱的叹息声。
  他怎么了?有心事吗?为什么不可以和我倾诉呢?
  “Because you're a cat......”
  身形一震,不敢相信这声音是从那只小老鼠的嘴里发出来的,难道他知道我在想什么?
   “No,Jerry,i'm your friend.”
   “I hope so......”棕色的小身影从洞口走了出来,双眼通红,不像哭过,更像是失眠造成的红血丝。
  我指了指放在一旁的牛乳和奶酪,有点讨好的意思。他看看那些食物,又看看我,反常地没有对奶酪产生兴趣,而是直直地盯着我。
   “Tom,别吃掉我,千万不要吃掉我。”
  我以为他是在和我示弱,就像平时假装投降其实是为了让我放松警惕的行为。好吧小老鼠,如果整我玩能让你心情变好,那也不算亏。
  “好吧,Jerry,我不吃你,永远不会。”
  其实这也是我的真心话。
  “真的吗?”他似乎不太相信。
  “I promise.”
  他仿佛松了一口气,黑溜溜的眼睛不再盯着我,而是看向窗外,我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,看到我们互相追逐过的草坪,还有那些被破坏过无数次的栅栏和邮筒。我正想调侃两句,却发现小家伙儿的脸色不太好。
  “Jerry?”
  “Tom,”他回头看我,眼里的红血丝仿佛加重了。
  “Tom,我病了。”

(待续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2 )

© Caesar.(接稿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